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年还没过够?学校开学继续让学生过年
2016-02-24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林军 赵洪河 实习记者 徐晶晶)这几天,杭州大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啦,为了让学生们在新年里有一个好起头,学校老师们可是花了不少心思,猴年、红包、五福等元素,让开学的这一天变得年味十足。

  开学收到新年大红包

  新年开学,肯定没有什么比红包更诱人了,观成中学就给去年表现优异的学生们包了大大的奖学金红包,这可让学生们期待了一个寒假的呢!奖学金红包颁发仪式不仅让奋进的观成学子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更激励每一位学子更加积极进取,奋勇前行。

  而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给每位学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红包”,里面包含着一张醒目的“文明公约”,“穿戴整洁、在公共场合不大声说话、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鼓励孩子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真正助力G20峰会。

  在学校里“团团圆圆”过大年 

  开学也少不了元宵节的身影,在安吉路幼儿园,操场上到处都是孩子们到处挂灯笼、猜灯谜的身影。大班的孩子好多都认字了,特别活跃,“妈妈,这里有一个,爱好旅游——打一成语,是什么啊?”……“白梅糖子真稀奇——打一食物,又是什么?”……操场上时不时传出猜出灯谜的欢呼雀跃声,但也有好多灯谜也难倒了家长和孩子,不得不拿出手机查阅了!  

  清荷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人的陪伴下欢欢喜喜地迎来了新学期。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包起了元宵,老师们还告诉大家包元宵的魔语,“把“爸爸、妈妈”面粉加上“老师、同学”面粉,放在手心上,把他们包在一起,搓成圆圆的汤圆,这样大家就团团圆圆,快快乐乐地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6-1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