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母爱 美丽妈妈”
2016-03-07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3月7日上午,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七一部园区的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正和自己的妈妈们一起开展 “感恩母爱   美丽妈妈”活动,提前为妈妈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一:歌唱妈妈

孩子们用纯真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爱。瞧!他们正在集体为妈妈们献上充满深情的歌曲《我的好妈妈》呢,妈妈们眼里充满了感动和欣慰。



活动二:打扮妈妈

妈妈坐在椅子上,孩子们正在认真地为妈妈们打扮呢:穿环保服装、整理头发、佩戴发饰,整装完毕后,孩子们当起了小小化妆师,为妈妈涂起了口红、腮红,画上了眉毛、眼影,妈妈们都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活动三:秀秀妈妈

在动感的音乐中,孩子们和妈妈一起走秀,一个亲亲的吻,一个小小的拥抱,甚至一次简单的互动,都流露出孩子对妈妈深深地感恩之情。










活动四:赞赞妈妈

妈妈们各个心灵手巧,利用休息时间和孩子们一起用废旧的材料做成了漂亮的婚纱、公主裙、气泡、草裙等,我要用大拇指为她们点赞。






活动五、祝福妈妈

在孩子们用“大拇指点赞”后 ,人气妈妈、魅力妈妈、自信妈妈、气质妈妈、巧手妈妈、上镜妈妈等奖项就新鲜出炉了,我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纸花祝妈妈节日快乐,看,妈妈们笑得多灿烂啊!




   孩子们用歌声、行动表达着对妈妈浓浓的爱、深深的情,在整个活动中妈妈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浓浓的亲情,聆听着孩子们的声声祝福,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欢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