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有多爱你”三八节活动
2016-03-08 1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教师篇:

又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凤栖幼儿园刀茅园区的老师们为迎接自己的节日和杭州即将召开的G20峰会,为了给自己和孩子们,还有美丽的家乡一份特别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举行了“扮靓幼儿园,服务G20”的系列活动。老师们动手整理活动室、把墙面的布置一新,拿着刷子为幼儿园刷上“新的色彩”。美丽的教师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孩子们打造出了一个美丽的环境,也给自己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






z


 

孩子篇:

孩子们都有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他们的心中永远充满爱。中班的孩子们为了给妈妈一个小小的惊喜提前到户外进行的写生活动。把自己看到的最美丽的一朵花画下来,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并送上一句节日的祝福,表达孩子对妈妈无限的爱意,更让孩子体验到自己长大、获得成果的喜悦。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亲手制作了各种美丽的花朵送给妈妈、外婆、奶奶等,并送上自己甜甜的一个吻,大声的对她们说“我很爱你”!






妈妈篇:

“三八”节是妈妈们的节日,妈妈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好听的绘本故事,生动的给孩子们讲述。她们脸上洋溢着热情温暖的微笑。有《你看起来很好吃》、《花婆婆》、《猜猜我有多爱你》等等。孩子们听的可认真了。在结束的时候孩子们给妈妈们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表示对妈妈的爱和感谢!“三八”节,空气中满是暖暖的爱意……这份爱意不会因节日的结束而终止,而会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