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东新实验幼托园组织教师花艺培训活动
2016-03-15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黄赛华 记者 祝美燕)杭州东新实验幼托园为开展《喜迎G20 美丽我先行》的活动,特为全园教师组织花艺插花培训。

  本次活动请来了专业插花老师,通过插花老师对花的材料进行了介绍和示范之后,教师们各自开始动手实践操作。

  为了使花更富艺术性,教师们还对其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搭配与造型,高低错落的、疏密有致的、仰俯呼应的、上散下聚的等等,不一会儿,立体造型各异的花在教师充满智慧的手中诞生。

  看着一盆盆美丽的鲜花出炉,教师们笑靥如花。花香寻出美丽来,巧手插出快乐来。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都表示感触良多,深深的体会到美的内涵。这项生活技能,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用来点缀自己的家庭、装扮幼儿园,使周围的环境增添一份美感和温馨,更是随着G20的到来,我相信只要人人心中有爱,心灵美,我们杭州城市建设才会更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