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诺丁汉大学开放日 千元一节的英式大师课邀你免费体验
2016-04-08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世界知名校长讲座、观摩地道英式课堂教学、环保健康的彩色跑、未知地点的神秘快闪、集齐五张WEAVER展位合影赢礼品……这一系列活动有没有吸引到你。4月10日(周日),宁波诺丁汉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日子,都会吸引不少宁波周边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前来。

  宁波诺丁汉大学开放日的关注度一年比一年高。距离开放日还有几天时,就有不少考生和家长询问当日的具体活动安排,还担心没机会参与体验课。那么,今年的校园开放日有什么好玩的?记者帮你打听了一下。

  三位校长齐现身为考生和家长做讲座

  开放日当天,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三位校长齐现身。为什么说是“惊喜”呢?因为他们都是大有来头的人物。一位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杨福家院士,一位是英国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理事长大卫?格林纳威教授,还有一位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教授。

  杨福家教授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复旦大学校长、世界大学校长执行会执行理事、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而且,他也是第一位在英国大学里担任校长的中国人;

  格林纳威教授他曾担任世界银行、欧盟委员会、联合国、关税与贸易总协定以及英国财政部的顾问、诺丁汉卫生局和女王医疗中心的董事、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协会成员。2014年还在白金汉宫受封爵士,后一年被任命为素有“英国大学常青藤联盟”的罗素大学集团新一届主席;

  陆明彦教授是英国诺丁汉大学任期最长的副校长。2015 年,刘晓明大使为他颁发了致力于中英合作“破冰者”的奖项。近日,陆教授还发起生命骑行6——为追求教育公平慈善筹款项目。

  因此,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把握机会,聆听世界名校长的讲座。

  近30节体验课和丰富的校园活动任你选择

  宁波诺丁汉大学每年开放日的重头戏就是体验课程。自2012年起,学校设置了体验课,让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刻的感受英式教育的氛围。本次开放日,从上午10点多到下午3点半,学校安排了包括经济学、浅谈和平、德语、如何让手势成为语言等课程在内的近30门体验课任考生和家长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一个小秘密,这些体验课都是千元一节的英式大师课程,如果你真的喜欢,想真切体验下英式课堂教学,当天可要看准时间早点去占位子。

  除了体验课,吸引众多考生的还有彩色跑活动。这个活动由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大使学生组织开展,从思源报告厅出发,沿途经过钟楼、生活区、商业区、轮滑广场、能源楼,最终到达体育馆。每个站点都有志愿者和校园大使播撒安全无毒的彩色玉米粉,让每个参与的考生变得“五彩缤纷”。

  为了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宁波诺丁汉的大学生活,学校还将组织社团嘉年华活动,学生社团将带考生感受精彩的校园生活。届时还会有国际生在现场制作家乡小吃,邀考生一起品尝;当天还设有各院系展位咨询,考生和家长有任何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开放日当天活动安排

  来宾注册 8:30开始,思源报告厅门口

  校领导欢迎辞,校友分享 9:00-10:00,思源报告厅

  舞蹈快闪 9:50-10:10,地点是个谜!

  教学观摩课/讲座

  招生就业咨询展位 8:30-16:00,学生服务楼

  学生支持和关怀展位 10:00-16:00,教学楼

  校园游览 10:00-16:00,随处可捕获WEAVER志愿者

  拍照赢礼品 10:00-16:00 与校园游览帐篷旁的展板合影,集齐全部5张合影即可至轮滑广场WEAVER展位处换取精美礼物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院系展位咨询 10:00-16:00

  理工楼 :理工学院

  教学楼: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经济系

  学生服务楼: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国际传播系及语言中心、英语语言学与文学系、当代中国学系、教育学系、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校园彩色跑 10:15在思源报告厅前开始,13岁及以上线路全程2公里,13岁以下儿童彩色跑0.5公里。

  社团嘉年华 10:00-16:00,校园生活区

  乐活市集 10:00-16:00,3号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26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7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