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传学生蒋翊淳导演短片入选2016年法国戛纳电影节
2016-04-16 21: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项华琼)近日,从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传来喜讯,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12级文化产业管理3班学生蒋翊淳执导的英语短片《穷凶极恶》(《Extremely Hateful One》)入选第69届戛纳电影节“戛纳短片”的“短片角”(short film corner )单元。

  《穷凶极恶》将镜头对准了英国社会中的矛盾群体——香港移民,讲述了香港移民潮二代复杂的身份认同与寻找归属的故事。蒋翊淳说,这部影片是他在英国考文垂大学做联合办学项目留学生期间对英国社会的主观感受,是经过与许多香港移民交流后,对他们生活状态的认知。

  《穷凶极恶》将于法国时间5月20日中午在戛纳Palais进行展映,蒋翊淳与本片主要演员王楚敦将于5月14日提前抵达戛纳进行宣传。

  据了解,“戛纳短片”设立于2011年,其中包括“竞赛短片”与“短片角”,旨在为全世界青年导演的电影创作提供全景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