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G20,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阳光服务进社区
2016-04-21 17: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章晓静 胡颖)2016年4月15日上午,每月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时间,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志愿者教师来到北景园景荣社区广场,进行了以招生咨询、环保宣教、早教咨询、G20知识宣传、亲子游戏指导为内容的阳光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居民的入园咨询问题给予了耐心地回答,并对社区家庭引导孩子而进行的亲子游戏给予了正确的指导。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垃圾分类、G20知识的宣传册,向居民介绍了该如何加强绿色环保知识、强化节能减排观念、提高节能增效技能,形成健康、文明、节约的生活方式。此次志愿活动更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定期地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发挥教育的服务功能,为杭州G20峰会出一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