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儿园“教育公园”咨询体验活动 带你厨房体验、健康游戏
2016-04-29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白玫)2016年4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下城区教育局 “教育公园”活动开始了。星辰幼儿园分别在施家桥园区和朝四园区开设了具有园本特色的厨房体验、健康游戏的咨询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幼儿园周边老房地、大木桥、玉公桥、施家花园社区散居婴幼儿的爸爸妈妈前来参加。

  施家桥园区的老师结合“厨房教育”特色,和宝贝们、家长一起开展《彩色面条》、《剥豆比赛》、《百变餐巾》、《蔬果拓印》等活动。而朝四园区的老师们则是引导宝宝和家长一起开展《亲子操》、《建构游戏》、《体育比赛》等以健康为特色的亲子游戏活动。通过亲子互动,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了解并感受到了星辰的“厨房教育文化”和“健康教育文化”,幼儿园的“生活教育”特色品牌也得到了很好地传播和推广。

  活动现场,幼儿园还设立咨询台,开设招生政策、教育咨询等服务,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各位家长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咨询了有关入托政策、亲子园报名、亲子早教,家庭教育等问题。章瑛园长和参与咨询活动的老师对这些咨询的家长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做相关登记。

  此次“教育公园”咨询体验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不仅充分展示了星辰幼儿园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特色活动,同时也通过切实地咨询,做到了招生前的为民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