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亲子俱乐部亲子活动 一起向快乐出发
2016-05-17 14: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陈东东)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快乐宝贝”亲子俱乐部的宝宝和家长们在即将悄悄溜走的春天里,欢聚城北体育公园,开展了人生中第一次集体亲子春游活动。

  在万家幼亲子园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宝宝和家长们用塑料袋、报纸等废旧材料共同制作了一件“蝴蝶衣”。随着七彩泡泡雨,一群又一群的“小蝴蝶”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翩然起舞,美极了!

  度过了温馨的亲子手工DIY时刻,宝宝和家长们又马上加入到了“快乐亲子大闯关”的队伍中。其中,最受宝宝喜爱的还要数“快乐的毛毛虫”游戏了。在这个游戏中,宝宝要独立坚持完成一段爬行任务来到家长身边,家长让宝宝稳坐在其背上。在这个过程中,家长要有一定的体力和较好的平衡能力才能带着宝宝爬向终点。令人佩服的当属妈妈家长了,她们的速度和稳妥度一点都不输于场上的爸爸们。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加油声和欢乐声,家长和宝宝们乐此不疲。

  快乐的亲子春游在宝宝们与老师的一声声道别声中结束了。大家美美的来,美美的走,不带走也不留下,用自己的文明行动点亮“G20”,当好东道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