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自创演说音乐会 带领大咖一起high
2016-05-26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温州城市大会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曾意洁 许乃丹)近日,Win x josiny 2016 温州城市大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正式举行,整个活动分为经典演说、交流酒会、livehouse表演等三个部分。格莱美唯一华人指挥家池如淮,故宫博物学者祝勇,摄影师NIKO EDWARDS,建筑设计师王平仲,民谣大咖周云蓬参加并分享和传达了他们的故事与理念。

  据悉,温州城市大会是由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创新网络WIN与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场演说盛会。此次大会的讲者分享,精彩纷呈。会上,池如淮指挥家带来了他半个交响乐团,在演讲中穿插着为现场观众演奏众多经典曲目;NIKO向众人展示了他的摄影作品及拍摄的视频,并分享了摄影是如何改变他的一生,将他从“坏学生”变成现在的艺术家的故事;作为一位出版500余万字著作的作家,在故宫文物的迁移与分离的故事中,学者祝勇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一段北京与台北两个故宫的历史纠葛,让人受益匪浅;王平仲教大家如何用建筑的语言去了解建筑的秘密......五位讲者为大家带来多元的视觉角度及价值观,观众反映热烈。

王平仲在演说

  演说结束后,让人期待已久的Livehouse音乐现场展现在众人眼前。这是周云蓬、小河和万晓利三位著名的民谣歌手的温州首秀,他们组成“横截面”乐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的作品。温州本土的摇滚乐队“柯毡乐队”在现场也有激情四射的表演,听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好好地过了一把“LIVE瘾”。

  此次大会,几位大咖与大家共同探讨了音乐、文物、摄影和建筑的文化内涵及其背后的人性美,给现场的伙伴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期间,卓诗尼的代表潘太贤先生结合温州城市大会及其公司理念提出:“这样的一次活动,它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一种创意,它与卓诗尼所提倡创新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0063118 2020-12-24 13:36
SRC-1640063118 2020-11-1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