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师安茨再行教科所附小 面授指导五子棋技巧
2016-05-27 22: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金军)近日,五子棋世界冠军教练Antes soosorv(安茨索索夫)先生和两位五子棋世锦赛主办方工作人员兼资深教练在浙江省五子棋协会会长徐永伟先生等陪同下,来到教科所附小。

  安茨先生在学校三楼报告厅为全体一年级学生授课。孩子们与教练对奕,或成功或失败,在思索、尝试中学习五子棋的技能,解开了安茨先生摆出的一个又一个五子棋谜局。

  一年级十名优秀的小棋手与二年级十名优秀的小棋手进行PK挑战赛。安茨先生巡视指导,而挑战成功者将与安茨先生进行切磋。小棋手们或凝神、或捧头、或皱眉、或喃喃自语……聚精会神地思索着,在实践中明白了五子棋的技巧,胜了喜上眉梢,败了握手言别。除了这些小棋手,去年现场挑战过安茨先生的三年级优秀小棋手得知此活动消息,主动来到现场提出再次向安茨先生挑战。

  活动最后,棋手们与安茨先生一行合影留念、签名纪念。

  当天中午,安茨先生一行与徐会长、校领导共同探讨了教科附小的五子棋社团发展前景和远期规划。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迎接G20峰会的背景下,Antes soosorv(安茨索索夫)先生继去年10月来到市教科所附小校园行的基础上,再次来到学校,让学校小棋手们有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教练的机会,得到冠军教练的面授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教科所附小的五子棋学习氛围,使五子棋运动更好地在本校推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