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河高级中学举行高三生毕业典礼 为高考加油
2016-05-28 17: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俞洁)5月25日下午,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一号报告厅格外热闹。全体高三师生共聚一堂,召开高三生毕业典礼。感人至深的回忆,老师无微不至 付出,纯洁的同学情谊……共同组成了这场难舍难分的毕业典礼。

  长河高级中学毛伟民校长的真挚发言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帷幕。毛校长说提醒高三毕业生,应专注长远目标,忠于目标并为之努力。不仅如此,他要求毕业生勤学务实,勇于担当。

  “一生中都要时时保持学习的习惯,通过有境界的学习,尽力去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毛校长说,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走出校门,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拥有健全的人格,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只有学会做人才能成为适合时代需要的人。”

  毛校长的一席话,让在座的高三生感触颇深。似乎这三年来的一幕幕都像放电影一样,不断闪现。

  毕业典礼上,家长代表郑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鼓舞高三生坚定前行,无论追梦路上有多坎坷,父母都会一路相伴;毕业生代表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道出了同学们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班主任代表张老师告诉毕业班的所有学生,高三毕业是人生中一个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为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生代表给所有任课老师准备了献花和贺卡,上面密密麻麻写着对老师的感谢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毕业典礼的最后,全体高三生从毛校长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在宣誓环节后高唱毕业歌,为十几天后的高考加油鼓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0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