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湖百名社团教师拜师学艺
2016-05-31 08:45:00

  学生的社团,由老师来带;老师也需要再提升,那该向谁讨教?日前,西湖区举行中小学百名社团教师拜师学艺活动——聘请校外17位教授、专家和教练,成为各校艺术与科技社团的导师。

  这次聘请的导师,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国印学博物馆、浙江省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浙江省书法教育研究会、浙江省舞蹈家协会、浙江省无线电运动协会、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通过“拜师学艺”活动,西湖区将打造出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创新意识强”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区社团活动继续保持高位、高速、高效的发展态势。据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志元介绍,除了这次百名教师“拜师学艺”外,全区还将重点培育二十个社团、十个社团研究试点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