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新鲜出炉 “虚拟与现实”
2016-06-07 11: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2016年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题新鲜出炉:虚拟与现实。

  (根据考生口述整理)现实生活越来越虚拟,虚拟生活越来越现实。网络技术4d可以让虚拟世界实体化,网上购物、视频聊天等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有人预言,以后只要装一个虚拟世界的设备,就可以足不出户感受虚拟世界的真实场景……

  当虚拟世界里的“虚拟”,越来越成为现实世界里的“现实”,你是选择拥抱这个世界,还是选择远离他或者保持适当的距离?并表达你对虚拟和现实的看法。

  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800字作文(诗歌除外,其他题材不限),题目不限。 

  2016年高考各地语文作文题汇总:

  广东高考作文题目

  问卷上是一幅漫画,漫画小人拿着类似考卷在展示,脸上印着唇印、巴掌印。要求考生看图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我文章,需结合内容、寓意,自拟标题。

  

  北京高考语文作文题

  今年北京高考语文大作文题为二选一。一个是“老腔”,为何让人震撼。一个是“神奇的书签”。

 

  2016年新课标2语文作文题目

  2016高考作文全国卷三作文题目

  亚马逊创始人JeffBezos在普林斯顿大学2010年毕业典礼上讲到: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而选择比天赋更重要。以此为话题写一篇议论文,题目自拟;

  2016江苏省高考作文题目:是彰显个性还是提倡创新?

  今年江苏省的高考作文题目大致如下:俗话说“有话则长,无话则短”,也有人说“有话则短,无话则长”,无话的时候也要说出自己的见解。在这个时代,是彰显个性还是提倡创新?以此为题材,写800字作文。

  2016四川高考作文题

  是以“某人推出花茶新工艺,但很快被模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他担心会破坏这一市场。于是公开工艺流程、并制定行业标准。最终规范了市场,自己也成了致富带头人。”为材料,要求学生根据材料自拟题目,写一篇800字的作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