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翠苑一小十岁集体生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6-06-08 00: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赵冰 编辑 厉皆蒙)十岁,意味着人生即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十岁生日,6月3日下午,我校为三年级全体学生举行隆重的集体生日活动。

  今天翠苑一小阶梯教室热闹非凡,以“快乐成长 幸福感恩”为主题的学生十岁集体生日活动正在举行。133名三年级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还有学校领导和三年级全体老师一起参加这次活动。

  整场活动共分感悟成长、幸福成长、祝福未来三个篇章,有合唱、诗朗诵、模仿秀、器乐表演等表演,内容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

  最后,三年级的全体同学唱响《生日快乐歌》,在心愿墙上许下自己的美好愿望。学生还可以将蛋糕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据悉,为了这次活动,三年级在5月21日的家长会上就下发了《告家长书》,希望家长配合好各项事宜:希望每位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一封生日祝贺信,表达父母对孩子生日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帮助孩子制作精美电子成长相册,与同学们分享成长的喜悦。同时,三年级的各位老师也为孩子们制作了照片墙,为排练节目不辞辛苦。

  但愿这次活动,能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生命的价值,感悟生命的精彩,珍爱身边的真情;使孩子们能够回味自己的成长经历,体会父母养育的辛劳,学会感恩,从而更加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懂得回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9-1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