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钱晓华副局长为学正中学带来“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1 13: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陆青青)近日下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钱晓华副局长与教育一科的党务负责人刘艳军同志一同来到学正中学,给全体党员教师带来了一节语言亲切、内容精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钱晓华副局长对学正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正中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党课过程中,钱晓华副局长先对全体党员教师讲述在对全区党员的集中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明确的指示。

  他表示,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一要做到真学,能够认真学习党章与系列讲话,并通过学习形成自己的主张与立场,从而来获得方法、指导实践;二要真做,要真正的把党员教师的本色亮出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而对于“真做”的检验标准就是业绩。

  钱晓华副局长说,教育是良心事业,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有“两心”。一是责任心,能够全心全意融入到集体当中,能够时时刻刻把学生、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二是爱心,教育是爱的事业,首先教师应该对学生有爱心,没有爱心不是合格的教师。其次,党组织也应该爱护党员教师与群众,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努力成为“组织照顾党员群众,党员群众维护组织”的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和谐集体。

  学正中学吴直福校长在听完党课后总结表示,学正中学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与体会党课内容,认真落实“真学”与“真做”。“在集体中找到归属感、在工作中找到切入点,理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去改变。”吴校长说,学正中学作为一个刚起步的学校,全体教师应该不甘落后永争上游,争取早日在开发区以至于全市的教育版图上,填上属于学正的一片色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