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向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基层党组织合唱比赛举行
2016-07-12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记者 应惠婷)近日,为弘扬爱国精神,纪念建党95周年,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深化落实“两学一做”精神,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生物技术系党总支承办的“歌唱祖国歌唱党,大力弘扬正能量”庆祝建党95周年基层党组织合唱比赛在二号校区小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莫晓平先生,院长张国庆教授,副院长、党委委员朱仁学教授,党委委员张琼教授、商世能先生、张永仟先生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由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应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一曲《国家》唱出了对祖国的依恋之情;生物技术系第二党支部的《梦想天堂》真切地表达了对杭州举办G20峰会的深深祝福;经济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现场伴奏、结合舞蹈的《军港之夜》营造出了优美的意境;行政第四党支部富有创意的《红歌联唱》将整场比赛引向高潮。

  行政第三党支部的《七子之歌》、行政第二党支部的《社会主义好》、工商管理系会计党支部的《南泥湾》、生物技术系第一党支部的《打靶归来》……一首首充满爱国情怀的红色经典歌曲,燃起了在场每一位老师、同学的热血,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大赛最后在行政第一党支部演唱的《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行政第四党支部《红歌联唱》和应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歌唱祖国》以创意性的编排,动听优美的歌声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7-10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