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春晓幼儿园教师节活动:耕耘收获 幸福春晓
2016-09-11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张婧婕)金色九月,是收获的季节。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钱塘春晓幼儿园向全体老师、家长、幼儿发出了“不收花礼收话礼”的绿色倡议。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见证着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迈入“小社会”走进“小集体”;找寻到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又或者专注于自己的小世界。

  看见孩子的成长我们倍感欣慰。在这样的节日里,孩子的拥抱、天真的祝福、家长的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都是对我们无限的支持与肯定。

  节日当天,集团还开展了以“做幸福春晓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中,蒋老师首先致词,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对30余位品牌教师进行了表彰,这既是对老师们工作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上一学年优秀师徒的表彰和新学年师徒结对的签约仪式。师徒结对是我园培养新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不断引领新教师获得更好地发展。

  都说教师是蓝天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是幸福。感谢孩子给予的无限童真,感谢家长给予我们支持与理解,感谢同行的伙伴我们并肩努力。春夏秋冬,耕作播种,金色九月一起收获成长与感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