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新实验学校的老师收到了最美的教师节“礼物”
2016-09-12 11: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叶炜 俞佳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孩子们嘀咕着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呢?在他们幼小的心目中,老师也许是妈妈,也许是温暖,也许是知心朋友。

  教师节来临,怎么样表达自己心中的爱和祝福呢?高新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通过激烈讨论,投票决定送上心目中最美的“画”。

  于是,孩子们从暑假就开始着手画“我心中的最美教师”。要选出老师最美的瞬间,那可是要百里挑一呀!怎么寻找老师最美的瞬间呢?孩子们开动脑筋,还是从老师的朋友圈、空间里,从班级的相册里找到了“蛛丝马迹”。

  通过“层层筛选”,他们选出了自己心中教师的最美画面。或用素描、速写,或用水粉、水彩,或用油画、贴图等创作手法,描绘出了一幅幅心中最美教师的图画。

  教师节当天,当老师收到了孩子们充满着爱意的稚嫩画作时,老师们像迟了一颗颗糖,甜到了心里。作为老师,教师节需要孩子们的“礼物”,因为有这样的“礼物”,让老师们感到最幸福,有了这样的鼓励,才能成为“最美教师”。就让这道风景成为高新实验学校最美的瞬间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管乐团演出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