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晨山学校把自然课搬到了大自然 学知识也学生活(多图)
2016-09-13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都爽)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正赶上教师节。

  晨山的老师都常说国际文凭的学习者除了在课堂上、学校中,还得在社区里和更广阔的世界中开展行动,于是再没有这么好的一个相聚理由,大手一挥,带上学生全体出发,去往距休宁县城20公里外风景如画的云岩湖。

  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也是学生的自然实践课。

  黄色的校车加上几辆轿车,一行浩浩荡荡来到湖边,出发之前在农家小院开始分组,抽签分组可全要看运气,这不,有学生别别扭扭说:

  “老师,这么分组不好。”

  “为什么?”

  “因为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分开了,我觉得这样我玩的不尽兴啊。”

  “嗯,确实如此,不过首先,我们要明白规则是需要遵守的,有时候不能事事如你所愿。第二,为什么不在组中结识新朋友呢?”

  ——鼓励健康的人际关系,学会与人沟通和交流

  ▲和新分组的同伴们快快乐乐出发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9-22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