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大学霸倾力加盟 精锐学霸辩论赛开幕啦,不服来辩!
2016-09-13 16:01:00
杭州精锐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一万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我们无法苛求每个人想法一致

大声说出你的观点

这是青春的态度

精锐网络辩论赛

需要你的声音

我们有倾力助阵的北大学霸

我们可以现场领略北大学霸的辩论风采

但我们最需要你的参与

  少侠,看你口齿伶俐,思维敏捷,想来是个百年一遇的辩论奇才。今精锐教育联合腾讯中小学,开展精锐学霸节之网络辩论赛,斗胆请少侠前来比武试艺,一统“辩论武林”,荣称“学霸”!

  在这里,有争霸,有大奖,精锐网络辩论赛,等你出招!精锐网络辩论赛最终称霸奖励,一统天下,奖品等你来拿。

  本次精锐学霸网络辩论赛最终获胜队伍,将获得以下丰厚大奖。

  美国哈佛游学,超值大奖,不服来辩!

  精锐网络辩论赛海选辩论赛题

  今日广发英雄帖,邀你来论论:

  人生的目标该定的大一点还是实际一点?

  参加方式:请前往校区报名

  精锐学霸节之网络辩论赛英雄参赛必读

  活动名称:学霸节之学霸网络辩论赛

  活动简介:精锐联合腾讯中小学,开展精锐学霸节之网络辩论赛,看直营城市学霸争奇斗艳,展示精锐学霸的的风采。

  赛事流程:9月10日-10月10日 校区海选

  10月17日-11月15日 网络投票

  12月4日-12月14日 全国决赛

  海选规则:校区海选—参赛形式:前往精锐学习中心录制3-5分钟视频。网络投票评出各城市前4名进入决赛。

  决赛规则:全国决赛——参赛形式:统一到上海,城市两两PK录制视频。网络投票,票数最高的小组获胜。

  冲刺大奖:美国哈佛游学

  奖励升级,美国游学走起!!

  带你深度探访世界顶级名校哈佛大学,探索访问美国 感受美国文化

  更多惊喜,尽在精锐学霸网络辩论赛,快来加入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 2020-05-02 2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