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品月饼 赏画展 家长助教共团圆
2016-09-14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吕敏 管晨玲临近中秋节,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太阳七班,开展了“月亮的味道绘画展”和“月亮圆圆月饼圆圆---自制月饼庆中秋”系列活动。

  由绘本故事《月亮的味道》开始,孩子们根据月亮与月饼的故事进行绘画,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表达“月饼的味道”、“月亮与月饼的故事”、“我想对月亮说”等。 

  班中热心家长们,组织孩子们亲手制作冰皮月饼,搓圆、压扁、包馅、用模具压成型,有的孩子做好即吃,有的孩子说要留一个带回家分享给最爱的人。 

  在此活动中孩子们更享受的是制作乐趣和分享,感受将自己制作的月饼送给亲人的喜悦之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