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来了一批浙师大杭幼师的实习老师
2016-09-20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陆青青 通讯员 黄赛华)9月18日下午,杭州东新实验幼托园活动厅里迎来了一批来自浙师大杭幼师的实习老师,他们将在东新园开始为期4周的实习生活。

  欢迎活动正式开始,曹副园长首先发言,向24位新来的实习老师表示了欢迎,并且从住宿管理,卫生管理,工作安排等方面给实习生们明确了实习工作须知。

  实习带队老师给实习生们留下这样一句话——“时时处处是学习”,鼓励实习们要抓住任何学习的机会。实习生代表发言表示结合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是他们此次实习活动的主要目标。

  此次实习生将对班级幼儿的一日生活环节进行观摩实践,包括教学活动、游戏活动、常规管理等内容。

  实习可以让实习生们初步获得组织幼儿教育、教学的方法,培养从事幼教工作的实际能力,进一步熟悉幼儿园的全面工作,加深对幼儿园教育任务的理解。希望实习老师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学以致用,把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实践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