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闻涛中学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分享会
2016-09-20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陆青青 通讯员 潘婷)新学期伊始,G20的热度还未消减,闻涛中学报告厅内以“践行践远”为主题的暑期实践分享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暑期优秀实践活动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和宝贵经验。

  “五好少年”以文明礼仪为核心,用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多方位地展示了他们的暑期实践成果。林瀚同学以“文明过马路,做遵守交规的好少年”为题,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发现了市民安全意识淡薄的问题;汤婧颖同学组织了“爱心集结号小队”,印制并分发了G20文明宣传单;周梦泽同学从日常生活出发,化身小志愿者,向人们倡导文明守序;陆星韵同学深入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一堂精彩的“礼仪课”,告诉他们,不但要“知书”,更要“达礼”。

  这个暑期,除了“五好少年”们关于文明礼仪的实践活动,每位同学也有他们各自最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走出国门,许彦涛同学参加了加拿大童子军训练营活动;行者无疆,俞舒心同学利用暑假踏上了寻访丝绸之路的旅程;仁心仁爱,单芷晴同学成为医院小志愿者;净窗先行,邱婧如同学化身社区G20小使者。

  城市文明来自于每个市民在文明礼仪方面的自觉与自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小闻涛人利用假期实践丰富自己的阅历,为成长成才注入力量,也为城市文明助力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3120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4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