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开展廉洁主题品德赛课活动
2016-09-27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陆青青)近日,为深入推进青少年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总结学校品德教学经验经验,培育教育先进典型,展示德育创新成果,提高学校品德学科整体教学水平,听涛小学开展了以廉洁为主题的品德综合赛课活动。

  此次赛课涉及了不同年级的四位老师,虽然主题相同,四位老师却根据自己班级的特色、学情分析和对廉洁的理解,分别开展了四堂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品德课。

  如四年级的来于琪老师设计让同学们预算秋游的经费,凸显不铺张浪费的主题课;三年级的徐家文老师设计的AB面的诚信体验课,彰显诚信这一可贵品质;二年级的占桔林老师则通过游戏活动和教师节的送礼活动,诠释了生活处处做事要守规则这一真理;最后的车菊燕老师则用班级人人劳动这一观念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形成热爱劳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一朴素的观点。

  这四位老师赛前经过认真备课、组内讨论后顺利进入了上课环节。在各堂比赛中,每位参赛老师用认真的态度展示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业务功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012115050215115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70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72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