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国庆活动
2016-09-30 12: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陆青青 通讯员 黄赛华)9月30日,东新实验幼托园豆芽年级组的孩子们举行了以“我为祖国妈妈过生日——暨小小红歌会”主题的年级组活动。

  豆豆一班的孩子们初步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和认识了五星红旗后,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小小红歌会,并品尝了丰富的水果大餐。在此期间,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给托小班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班级特色活动,有跳跳球、跳绳、轮滑表演、竹竿舞等。整个活动充满童趣,孩子们参与其中,整个年级组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以师生共参与的喜人局面,教会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妈妈,培养幼儿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和诗意般的园所文化,让幼儿体验节日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