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小朋友邀社区奶奶共为祖国庆生
2016-09-30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实习记者 陆青青 通讯员 毛素娟)“一语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听,这是从哪里传来的歌声!

  9月30日,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小朋友邀请社区的奶奶们相聚一堂,开展了以“童声颂祖国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联欢会活动,一起为祖国妈妈庆祝67岁的生日。

  活动在舞蹈《人间西湖》和歌曲《绣红旗》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奶奶们的精彩舞蹈和动人歌声,获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就是小朋友的欢乐时光,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以歌带舞,《龙的传人》、《五星红旗》、《歌唱祖国》、《我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下吸引住了弟弟妹妹们的眼睛。

  随后,小班的小朋友们也紧跟哥哥姐姐们的脚步登上舞台,虽然是第一次上台,但大家都很勇敢,各显身手。可爱的道具,呆萌的表现也获得了哥哥姐姐们的大拇指和响亮的掌声。

  一首首动人的爱国童歌,风格不一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也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表现欲望,同时也让爱国这颗种子从小植于孩子的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