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慧兰园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2016-09-30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应惠婷 通讯员 吕燕飞)为了使幼儿认识国旗,懂得尊重国旗,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30日,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慧兰园区开展了“暖暖爱国情,红红中国心” 迎国庆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依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与孩子们精心组织、演绎了一场浓浓的爱国主义庆祝活动。小班孩子开展了歌唱国歌的活动,小朋友们用欢快的歌声为祖国母亲歌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中班小朋友们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声中,制作了国旗。他们了解了国旗是红色的,是革命的象征,一颗大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星代表中国人民。

  最后,孩子们把制作好的国旗送给小班弟弟妹妹和家长朋友,幼儿园上上下下充满了浓郁的国庆节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