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学正中学在实验技能比赛中创佳绩
2016-10-17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鲍秀珍)近日,杭州市教研大组成员学校9年级学生实验技能比赛在采荷中学举行。

  比赛共有文澜中学、北师大附中、采荷中学、高桥中学、永兴中学等11所学校44名学生参加。

  学正中学由李红燕老师带队,林小莉、娄嘉睿、蒋圳翰和郑子涵4名学生参赛。各参赛学校表现出很高的热情。

  同学在面临强大竞争对手的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这离不开学校教师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对实验的重视和悉心指导。

  通过这次比赛,学正中学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科学教学中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实验教学,为培养学生的科学核心素养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