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皮尔逊教育局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2016-10-29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王武优)10月28日,在蒙蒙细雨中,加拿大蒙特利尔皮尔逊教育局国际教育总监史蒂文先生,国际部主任辛迪女士,国际部中国代表孙爱民先生来到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考查并洽谈合作项目。这已经是皮尔逊教育局第三次派代表来到建职,双方对合作都抱有极大的诚意,这次的会谈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莱斯特?比?皮尔逊教育局是加拿大魁北克省八大教育局之一,而魁北克省也是加拿大唯一一个只需要中等职业教育证书就可以申请移民的省份。史蒂文先生介绍说皮尔逊教育局职业教育课程,专业丰富,学制较短,费用低廉,就业率高。相较于本科四年高费用,硕士、博士高门槛,职业教育课程为成绩一般,经济条件一般的申请人们提供了留学移民加拿大的机会。

  加拿大的职业教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皮尔逊教育局下属的学校中有装饰设计和施工制图专业,这与建设职校的专业相似。双方就短期班、大专预科班、夏令营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会后皮尔逊教育局一行还参观了建设职校的实训场地,观看了学生的现场操作,对建设职校的教育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均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期待在未来能够打开建设职校教育的国际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