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师生来访育才京杭小学
2016-11-02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戚喜悦)111日上午,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师生代表团到访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 

  双方活泼开朗的孩子们很快熟悉起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育才京杭小学崭新的校园,客人们被校园布置、浓重的传统中国文化氛围深深吸引,一路赞不绝口,充满好奇。 

  参观校园之后,学校在报告厅内举行了欢迎仪式,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校长莫慧萍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未来发展非常期待。 

  一年级小朋友们热情的舞蹈,二年级小朋友葫芦丝表演,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非常开心,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师生也带来了美妙的歌声,并走进班级与育才京杭小学的孩子们互赠礼物。 

  随后,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师生参加了我们的大课间活动,还参与到京课堂中来,与学生们一起学习。 

  在最后的欢送仪式上,莫校长代表育才京杭小学向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赠送了“G20国礼”,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则回赠了学生所绘的油画。“你们的热情接待,让我们在这微冷的天气里感到温暖,深受感动,”代表团的带队老师说。 

  一系列的互动活动结束了,但两校的友谊之曲才刚刚奏响。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定会谱出优美的乐章。 

  国际友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是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时代要求,也是育才京杭小学加强教育对外开放,学习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经验的宝贵机遇。相信通过这次交流,育才京杭小学与新加坡圣婴女子学校(良言)已经播下了友谊的种子,而这种子会在双方的浇灌下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