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为杭马助力:最美马拉松,小小志愿者
2016-11-09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206班 彭子浩妈妈)2016年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1月6日(星期日)举行,途径闻涛路最美步行道。杭州高新实验学校206班奔跑小队的小朋友们心想着要给所有马拉松选手一个最最干净的马拉松赛道,于是相约5日下午带上夹子、垃圾袋,一起来到闻涛路信诚路口,开始“寻宝”活动。

  “哇,这亮晶晶的是什么?”

  “是碎玻璃。”于是大家一起将碎玻璃屑捡起装入袋子。

  “那边有塑料袋,”还没说完大家一溜烟跑了过去。

  “哈哈,躲在边角的烟头也被我找着了。”

  “这里有好多瓜子壳,大家一起来吧。”

  一地的瓜子壳让小朋友们捡得好辛苦,瓜子壳太小,夹子用起来真是不方便啊。为了让闻涛路更美,小朋友们也是拼了,平时爱干净的小朋友们都二话不说将夹子放在一边,直接用手了。路过的叔叔阿姨看到小小志愿者们,都露出表扬和鼓励的微笑,夸大家是滨江好少年。

  小朋友们一边走一边“寻宝”,一直寻到一桥底下,此时太阳也快落山了,阳光照在小朋友们身上,长长的影子落在干净美丽的步行道上。活动即将结束,妈妈鼓励小小志愿者们说说自己的感受。

  “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不随手乱丢垃圾。”

  “环卫工人很辛苦,我们应该多关心他们。”

  “马拉松,滨江欢迎您!高新实验学校的小朋友欢迎您!”一句话把大家给逗乐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