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学生创业团队积极备战“双十一”
2016-11-11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吴飞霞随着“双十一”电商狂欢节的临近,大学生们逐渐开启买买买的“剁手”模式。然而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却有着这么一群创业大学生在积极备战“双十一”。

  在温大瓯江学院创业园里,一层楼道里一直响着旺旺叮咚声、键盘声、打包胶带声,创业团队们一直埋头接单,创业团队们带着十二分的激情过“双十一”。

  据壹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超介绍:“今天战绩不错,在下午的时候壹目指纹锁客户销售额50万,是日常销售额的20倍,全球购客户销售额30万,是日常的30倍,自营雪歌服饰天猫专卖店销售额60万,其余店铺销售额差不多是日常销售的10倍。预计晚上还能有一次小高峰,完成全天1/4的销售额。我们团队的全体员工还在继续奋斗!”

  锐途速卖通团队今年是迎来第一个“双十一”,在9月份就开始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期待能打响完美的第一炮,店铺装修、运营、客服、物流等都冲了充分准备,今天也是几十万流量以及几万的访客,当日订单在1000以上,当日销售额达到3万以上,新团队试水双十一也是很成功。

  百度外卖茶山独家代理商温州乐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双十一”生意更是火爆,外卖可谓是“双十一”商家的后勤部, 截止下午2点外卖订单量突破2600单,他们备好超强派送团队,更好的服务于忙于接单的商家们,外卖一一送货上门。

  “双十一”期间,各创业团队百花争放,狠狠的疯狂了一把,这也是创业者的春天。瓯江学院创业就业工作部部长王大将说:“

学生的创业需要多历练,‘双十一’这样的实战活动为学生在团队合作、业务拓展、实战营销等创业能力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