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幼儿园:火拼“双十一”,邀请家长来吃饭
2016-11-15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林吉芳)孩子上幼儿园,家长最担心什么?

  “孩子吃不饱、吃不好”,这是所有家长们都忧心的问题。确实如此,幼儿园小朋友的日常饮食非常重要,对儿童生长发育和学习认知很有帮助。因此,月亮湾幼儿园举办“双十一”,邀请家长来吃饭的活动。

  活动中,家长代表首先参观了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各功能间布局、卫生管理、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配送过程等情况。后勤郦亚娟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五关”要求,即严把进货关、入库验收关、操作程序关、物品存放关、食品卫生培训关。

  随后,郦老师通过PPT向家长介绍了幼儿膳食的科学营养、合理搭配方面的具体做法。

  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共进午餐,此次家长品尝会真正地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和伙食制作水平,家长在品尝时更是赞不绝口,整个加工过程干净卫生,他们对学校在保证幼儿安全就餐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与肯定。

  此外,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就食品安全卫生、均衡营养、烹饪方法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想法,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提出宝贵的建议。

  健康是本,膳食是根。幼儿园膳食管理看似常态,实则需要科学的流程、精细的管理以及多方的密切配合。幼儿园应该创新策略,长抓不懈,真正从幼儿的生命健康出发,想方设法让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0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