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大联合三所国际知名高校成立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
2016-11-16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汝菲)近日,浙江工商大学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荷兰瓦根宁根大学在杭成立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联盟将致力于推动四校共建国际食品科学研究合作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

  “当前我国正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浙商大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表示,今后将依托“四校联盟”的国际化科研平台,拓宽学术交流渠道,实现“强强”合作,推动我国食品科学与营养的研究与国际接轨,带动食品产业的技术创新。

  首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来自四校的20位专家学者,围绕食品科学及消化营养学术前沿做专题报告,分享了有关食品口腔加工、食物吸收及健康分子生物学、食品营养与消化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8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