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朝七二部第二届亲子趣味运动会:酷爸萌娃运动嘉年华
2016-12-06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鲍秀珍 )“爸爸加油!”“爸爸真厉害!”随着加油声、喝彩声不断响起,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七二部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瞧,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

  镜头一:闪亮造型,活力登场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酷炫多姿的各班入场式开始了。入场式是老师和家长智囊团的成员们一起精心策划准备的,巧妙结合幼儿园绿色健康运动的教育理念。孩子和爸爸们精心打扮了一番,巧妙地把喜爱的角色展现在我们眼前,还用精美的动作展示自己班级的独特风采。

  镜头二:阳光活力,舞起来  

  “张老师加油!”“朱老师加油!”......

  在孩子一声声充满爱意的呐喊中,幼儿园年轻教师团队来到会场,带领大家火力全开,舞动起来,将运动会现场的热情彻底点燃。宝贝和爸爸们都努力的扭动起来,有趣极了!

  宝贝们也精神抖擞,卖力展现自己的早操。小班组为我们带来了《小星星》、《亲亲猪猪宝贝》、《小鸭子》,甜美可爱。中班组的是《快乐星猫》、《哈哈呵呵》、《猜拳》,阳光活力。这些早操充满童趣童真,爸爸和宝贝们非常喜欢,爸爸们有的跟着音乐哼唱、舞动起来,有的拿出手机记录宝贝的点滴成长。温暖的气氛荡漾在幼儿园的上空。

  镜头三:快乐游戏,趣味多多

  早操过后,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期待这游戏的开始!

  本次活动有6个游戏各具特色,以甜蜜为主打:“甜蜜一箩筐”;“甜蜜一背子”;“甜蜜扭扭乐”;“甜蜜向前冲”;“甜蜜赛一赛”等等,既充满了亲子趣味性,又发展了孩子各方面的运动能力,还让老爸们与孩子一起回到童年、享受童年。

  运动会的场面热火朝天,小朋友们使出全身解数。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就连久违的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为这次运动会增添了一丝暖意。

  在一片欢笑声中,运动会圆满的结束,孩子和爸爸们心中也满满的快乐和幸福,就让画面定格在这一个个最美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在园生活,增强幼儿活力自信,锻炼了幼儿的身体,也让幼儿在运动会中体验到了亲子运动的乐趣,让爸爸们感受到亲子互动带来的父爱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我们园区的家园共育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