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2016-12-19 08: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曹赛忆)近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杭州市启智幼儿园,开展“关爱小黄帽”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双方签订了“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黄卫华代表学院致辞,他说,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能在启智幼儿园长期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启智幼儿园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时,他也希望学生党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他人、社会的本领,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意识与志愿服务精神。

  启智幼儿园张张丽莉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学校选派优秀学生党员到启智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也真诚希望幼儿园的小朋友能够充分感受到浙江财经大学这样一些优秀的大哥大姐所带去的快乐与阳光,助力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

  志愿者进入各班与小朋友们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火炬传递、萝卜蹲、猜领袖、一只青蛙等多种游戏快速地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也让孩子学会了互助与分享。

  游戏休息之余,志愿者们用多样的形式、趣味的语言给小朋友讲述了许多关于共产党、关于交通安全的精彩故事,帮助小朋友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对党的了解。结束之际,志愿者以小国旗作为小朋友们优秀表现的奖励,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成长。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切实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担当,也有增强党员服务他人和社会的本领,提升他们的能力素质。同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也能为“小黄帽”的快乐成长提升帮助,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和优良品行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中薪火相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1834.jpg
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