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大后勤集团与众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6-12-21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1220日上午,浙大后勤集团与众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举行。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后勤集团董事长郑爱平与众安集团董事局主席施中安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副总裁林旭昌,众安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沈条娟,浙大幼儿园总园园长张谷乐,众安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施金帆,众安杭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强等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后勤集团启桢教育公司总经理郑潇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后,浙大后勤集团总裁徐金强,众安集团副总裁沈条娟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增进彼此的了解。众安集团是浙江省知名企业,产业涉及房地产、新型城镇化产业、服务等多个领域,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商誉良好;浙大后勤集团,是浙江大学所属唯一的全资后勤企业集团,目前下属12家专业化发展的行业公司,形成了能覆盖教育后勤领域的完整产业,具备为教育后勤及企事业后勤提供高品质综合后勤服务的能力。双方理念一致,务实做事,求是创新,为后续的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众安集团董事局主席施中安和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后勤集团董事长郑爱平先后致辞。施中安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与浙大后勤集团联手,本次合作也是众安集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众安一直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投入数亿资金支持学校建设,他相信与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产业的合作是突破点,后续会有更多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施中安先生祝愿双方合作开心、放心、安心。 

  郑爱平女士也表示非常高兴见证本次签约仪式,控股集团也将会大力支持后勤集团,共同谋划,推进发展,相信双方合作一定有美好未来。同时她表示双方地产+教育的最优资源组合后,会有更多幼儿健康教育产业项目落地开花,使双方的发展进入全新的阶段。 

  致辞中,关于幼儿教育,郑爱平称赞后勤集团启桢教育公司是一家拥有前沿教育理念、专注儿童教育、有梦想有情怀的公司,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浙江建工集团等知名企业、房产、政府的多年合作探索中,已初步构建互联网背景下幼儿园、俱乐部、国际儿童学习中心的教育成长体系,形成良好口碑。 

  据悉,此次两大集团就幼儿健康教育产业进行的战略合作,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高起点的教育生态体系。在双方优势组合、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优化整合资源,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一直以来,后勤集团高度重视“互联网+教育”的全新理念和发展路径,并全力支持浙大幼教探索教育新模式、新途径、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作为此次合作执行方启桢教育公司,后续将继续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教育科研、专家师资、附属医院等资源,以互联网思维来完善升级现有的教育体系,成为具有理念国际化、教育个性化、服务人性化的专业幼儿健康教育引领者。全力打造健康教育生态平台,提供更全面、更个性、更精准的教育服务,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竞争的新兴广阔市场,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幼儿健康教育产业新领域。 

  签约仪式结束后,浙大后勤集团启桢教育公司与众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就第一所幼儿园的开办进行了详细交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 2020-10-10 10:00
华南理工大学 2020-10-0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