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育苗幼儿园到东园婴幼园交流分享,推动共同成长
2016-12-27 08: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方莹)近日,育苗幼儿园组织教师来到东园婴幼园,参观学校的环境布置及区域的创设。

  育苗幼儿园的老师们参观了两园区的大环境、教室及活动室,并深入到各个班级,向各班老师了解活动区材料的设计和操作情况。

  内涵丰富的园本特色文化、区角活动中富有创意的教育玩具以及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空间令她们赞不绝口,并表示将会对得到的经验进行进一步推广,与此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学习、交流以及所得帮助的感谢之情。

  此次两园的经验共享,不仅发挥了东园婴幼园的的引领示范作用,也增进了姐妹园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幼儿园的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07686440953_IMG_20201211_155629_mh1607686440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