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理论研究分会在临安成立
2017-01-05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胜伟 王延隆)近日,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理论研究分会在浙江临安成立,浙江农林大学任重教授担任主任委员,钱杭园等9名专家担任副主任委员。 

  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理论研究分会成立后,已吸引了全省80余名专家学者入会,既有省直有关厅局专家学者、有关市、县(市、区)林业系统领导,也有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等单位的生态文化研究专家。 

  作为省生态文化协会的第三个分会,理论研究分会将以开展生态文化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为重点,推动生态文化建设,宣传、普及生态文化知识,促进生态文化产业发展。 

  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理论研究分会成立后,将给有关学者专家提供一个开放的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将生态文化领域的有识之士聚集起来就生态文化理论方面研究的各个内容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从而推动浙江省生态文化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促进生态文化理论应用到实践中。 

  理论分会将以服务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通过分会会员与地方政府相联动,将理论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成立仪式上,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李智勇作了题为《生态文化与休闲农业》的专家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31 15:46
杭师大舞蹈《雨涧春行图》.jpg
广播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