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手拉手迎新,精彩秀成长
2017-01-06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2016年12月29、30日2天,是小朋友在幼儿园2016年的最后两天。为了告别2016,迎接崭新的2017,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各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

  小班年级组有的班级开展了“快乐亲子包饺子”活动。宝贝们自己动手包饺子迎接新年,并邀请家长们一起参加,其乐融融,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有的班级邀请姐妹班开展了“亲子服装秀”活动,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踏着幸福、自信的节奏迎接新年。有的3个姐妹班级开展“玩·美手拉手,精彩迎新会”活动,从“亲子潮装秀”拉开了“迎新会”的序幕。玩好游戏的宝贝们还可以“抽奖”,根据自己所抽到签的颜色领取相应颜色的“新年礼物”。“小精灵”们和孩子们一起跳“精灵舞蹈”,派发新年礼物,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玩具积分大兑换”活动。当天每位孩子从家里带来一样玩具或是自己动手制作一样作品,并给这些玩具、作品做好“积分标价”。每位孩子拿好自己平时在班级积累的积分卡,可以用自己的积分兑换相应的玩具和作品。

  这些活动营造了家园同乐的机会,增进了老师与家长、孩子的情感交流,实现了家园共育。

  最后,全园小朋友们聚集在大操场,园长妈妈给每位孩子送上了“新年礼物”。2016年末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那是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迎接新年的到来,祝愿2017年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