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高考模式下,考生和家长如何更好地掌握招生政策?
2017-01-14 23: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专家团队走进高中公益讲座”在萧山区各高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邀请了省内知名的高校招生专家分别走进萧山中学、萧山二中、萧山三中、萧山五中、萧山六中、萧山八中、萧山十中、萧山十一中等高中,针对“2017年新高考录取细则”和“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解读和分析。

  据悉,“中国教育在线专家团队走进高中公益讲座”正是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的“浙江高考帮”联合萧山区教育考试中心共同推出的“把握高考新政策、谋划成长新视界”公益方案里的一个环节。

  随着浙江省新高考改革方案的公布与实施,众多高校与高中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挑战。近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新高考招生录取方案,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如何科学应对新高考政策比较迷茫。

  为增强考生与家长对新高考招生录取方案和各项招生政策的了解,中国教育在线与萧山区教育考试中心强强联手,为广大萧山区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众多“福利”。

  从1月10日起,“中国教育在线专家团队走进高中公益讲座”接力进行。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新高考招生录取方案,中国教育在线邀请了多位拥有丰富高校招生工作经验并多次参与浙江省高考改革方案及首批“三位一体”方案制定的专家走进高中,与考生和和家长零距离接触,对相关问题做针对性解答。

     另外,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专家团接下来还要走进萧山三中和萧山六中,有需要的可千万别错过哦!

  1月19日上午在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1月20日上午在杭州萧山第六高级中学。让我们看看各高中专家团讲座现场的情况。

萧山八中

萧山十一中

萧山二中

萧山五中

萧山中学

萧山十中

  据了解,该公益项目主要包括《2017年浙江新高考系列填报指南》(包含三位一体篇、高职提前招生篇、普招篇三册)免费赠阅、高中微信公众号高校招生信息免费推送、“专家团队走进高中”公益讲座、“浙江高考帮”信息触摸屏进高中及现场招生公益咨询会等。

  接下来,“把握高考新政策、谋划成长新视界”公益活动其他内容将会辐射到全省各级高中,为考生们搭建权威、专业、及时的交互平台,实现考生、高中与高校有序、全面和紧密的对接,使全省各区高中(职高)学校和全体考生、家长更深入、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为科学设计发展规划和拓宽升学途径提供一大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2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