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红鹰学院与象山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象山影视学院
2017-01-23 13: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王轶群)近日,宁波大红鹰学院与象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合作共建象山影视学院,标志着象山影视学院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根据协议,校地合作双方将贯彻落实宁波市有关促进校地共建的指导意见和全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决策精神,紧抓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深入分析把握影视行业发展趋势,以影视产业链及各环节需求为导向,聚焦影视专业人才培养、影视学科建设及相关学术研究、影视产业开发及商业化运作、影视产业服务等多个方面,立足宁波,面向全国,链接全球,全面对接国内外相关高端教育资源,加快推进与全国影视领先企业及象山影视城深度战略合作.

  在建设与发展模式上,采用校政合作模式,以共同出资、合作办学为原则,将象山影视学院建成国际化程度较高、产学研用功能兼具的开放式、景观型校区;采用校企合作与国际合作模式,吸引企业、研究院所、产业园区、创业基地等入校,以产学研用协同推进方式,将象山影视学院发展成为融影视专业人才培养、影视产业应用性科研、影视产业科技服务、影视产业创新创业、影视教育与文化国际交流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平影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7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