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组织孩子包春卷,欢欢喜喜过新年
2017-01-25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吕苏春 钱晓)新年来到,仙林实验幼儿园大六班的孩子们都穿上了喜庆的红色服装,喜气洋洋地开启新的一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新年的热闹气氛,了解过年的习俗,老师、家长们一起准备了春饼、丰富美味的馅料,孩子和老师们都穿上围裙,做起了小厨师。

  孩子们一个个卷起袖子,仔细地看老师的示范,认真地学着有趣的新本领。孩子们在包春卷时动作轻柔,慢条斯理,就怕给春饼扯破,在自己的努力下,他们都成功地包好了春卷。老师们也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包出了很多盆春卷,分给了保安叔叔、医生老师、园长妈妈。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年”的意义,了解了中国人过新年要“团圆”“送福”的氛围。大班的孩子也能够借助这样的小厨师活动,懂得珍惜劳动成果,积极动手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