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鸡年的开学礼物——成长勋章
2017-02-13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素娟)叽叽叽,鸡年到,213日上午,杭城开学第一天。且看景成实验幼儿园是如何开展特别的开学活动的。 

  颁发成勋章。寒假里,老师们特别制作了成长勋章,这是开学送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瞧!老师给大班的孩子贴成长徽章,孩子的表情特别认真。紧接着,就以大班给中班贴、中班的给小班的贴的形式开展。拿到成长徽章的小朋友们特别兴奋,有的举起手大声地说:我长大一岁了;有的对着弟弟妹妹说:我会好多本领,可以帮助你啦。 

  紧接着,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在寒假里制作的心愿卡来操场上选择喜欢的树挂上。心愿卡精致可爱、萌萌的小灯笼形状、可爱的小动物形状等等。孩子们许下的心愿也真诚天真,在阳光下飞舞的心愿卡,见证着孩子们最纯真的时光。 

  成长需要一个仪式,对于长大一岁的孩子们来说,给他们授予成长勋章就是最神圣的成长感。这样可开学礼物更有意义。接勋章、挂心愿,相信景成娃在新的学期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