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幼儿园开学日,闻鸡起舞喜迎新学期
2017-02-14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马晨)随着寒假的结束,月亮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即将开始新学期的生活。今年的开学日,幼儿园里的老师们也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欢迎小朋友们返校。

  砸金蛋——碎碎平安

  月亮湾幼儿园的老师为每一位孩子都准备了开学的小礼物走进幼儿园。回到学校第一天,孩子们就被桌子上的金蛋吸引了。好奇心驱使孩子们砸开了金蛋,每个金蛋都藏着送给小朋友们的新年礼物。碎开的金蛋,承载着老师对小朋友们的美好愿望,希望他们岁岁平安。

  留心愿——愿愿成真

  新年伊始,孩子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新年愿望。或者是一个玩具,或者是一次旅行,或者是对家人的祝福。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将新年的愿望写下来,放入许愿瓶里,挂到许愿墙上。一个个的愿望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善良、天真和爱心。

  升国旗——活力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第一次升国旗,幼儿园园长送出了对小朋友们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每天带着“快乐”、“礼貌”、“安全”三个好朋友健康而快乐地成长。除了园长的祝福,老师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的舞蹈——老师们化身小公鸡,带领孩子们跳了一曲快乐、动感的《闻鸡起舞》,开启活力满满的新一年。

  串糖串——开口甜蜜

  升旗仪式之后,小朋友们在自己的班级里进行了串糖串的活动。串完之后小朋友们开心地吃着自己串起来的水果串。新的一年一定是笑口常开、甜甜蜜蜜的一年。

  新一年的开学仪式,既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始。有欢乐的氛围,也有庄严的仪式。孩子们在不断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实现自己的愿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0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