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新鲜出炉,即日起可免费领取啦!
2017-02-15 16: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新鲜出炉的《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 

喊!你!免!费!领!取!啦!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春节转眼已过,浙江“三位一体”招生高校即将进入大范围报名时间。那么,40余所高校分别什么时候启动报名呢?报名条件和招生计划又是如何?又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呢?

  如果这些你还不清楚,怎么办呢?最新出炉的《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里面统统能找到。另外,《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指南》也即将出炉。 

想要知道《指南》的庐山真面目? 

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封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封底——浙江万里学院 

  《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由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出品,先来看看里面具体有些什么内容吧。

  第一部分是“专家篇“,专家从政策及各校的历年考生情况方面解读三位一体,正确引导考生科学报考。

  第二部分是“报考信息”,整合列入三位一体招生高校的报考信息:将各校报名时间、报考要求、测试时间、咨询电话等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整合,方便考生查阅合理安排时间。

  第三部分是“招生章程”,整合高校三位一体招生章程,使考生一册在手能够掌握所有信息。

  第四部分是“高校推荐”,展现各高校2017年三位一体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及如何核算分数核算方法等特色信息。

  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第一时间获取第一手三位一体招生资讯,即日起,《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免费领取啦。各高中统一征订的《指南》也将陆续寄出。

所有指南已经“整装待发” 

等你来领取!!! 

  《2017三位一体报考指南》免费领取要点 

  领取时间 :即日起可领取

  领取方式:只要关注“浙江高考帮”(zjgkbbb)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2017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一份。

  领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实验楼603

  咨询电话:0571-85127523、85127601

  △注意:杭州本地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在工作日前来领取,外地的考生和家长不能前来也没关系,我们将在未来几场2017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的现场进行免费派送,考生和家长看准时间去咨询会现场即可。 

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现场咨询日程安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