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气象,仙林实验幼儿园迎来党员固定日活动
2017-02-20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傅馨 陈孟蝶)近日,迎来了仙林实验幼儿园党员活动日。仙林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在党支部书记高虹老师的带领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整理幼儿园的仓库,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储物空间。

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党章》的相关内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在学习讨论中领会《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对照党章的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党员老师们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通过自评和互评,查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自己的整改承诺。

党员老师整理幼儿园仓库

  新学期要有新面貌,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全体党员老师们还一起对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储物仓库进行了大规模的整理,将废旧的物品集中处理,清洁仓库的环境,还对仓库内的物品进行了分类登记整理,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储物空间。

  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老师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与幼儿园的工作相结合,真正让党员党味浓起来,党员意识强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作用显出来,有效促进了党员学在深处、做在实处、干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4-21 17:15
SRC-358981171 2017-01-1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