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走进万家幼,情暖新学期
2017-02-20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张林燕)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批客人朋友——下城区教育局黄伟局长带领教育局机关干部为校园服务小分队走进了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

  在园长施林红的陪同下,黄伟局长等一行领导聆听了施林红园长介绍的幼儿园“各美其美 和谐共美”的发展愿景,了解幼儿园开学小朋友到园情况和始业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了解了食堂、饮用水、保安、监控、消防等安全防范情况;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参观了木艺馆、布艺馆、泥塑馆、沥粉馆、扎染管等特色场馆,对幼儿园开学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欣赏万家幼能把孩子的创意作品运用于实际的生活中,还预定了幼儿园泥塑馆的幼儿作品。

  随后,黄伟局长还重点围绕校园特色工作建设、教学课程改革创新等方面和园领导班子做了深入的交流。黄局表扬了万家幼的发展势头,并指出:校园的发展一定要注重内涵建设,对校园的发展要有预期、有思考、有行动,这样才能有基础、有创意、有成效,才能让孩子有书读、读好书,才能让社会觉得读书好!黄局还特别对万家幼的教师队伍建设给予了关心和指导,向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学期的的问候。

  黄局一行领导的到访鼓舞了万家幼的人心,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发扬积万家幼“感恩心、责任心、父母心”的职业精神,在营造好安全、温馨校园环境的同时,努力跟进《基于儿童多元发展的“玩·美”艺术 课程》优势特色品牌项目,让每一位师生都能“多元发展、玩美绽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