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学雷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2017-03-06 14: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宋金花 陈婷)三月学雷锋活动又开始了,中班的孩子能做些什么呢?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月亮六班的小朋友一起商定,大家一致决定要帮弟弟、妹妹去擦洗小椅子,学雷锋可以从小事做起。

  在活动中,别看中班的小朋友个子不大,擦椅子的动作可真是麻利。椅背、椅身擦一擦,椅子翻过来把椅子脚也擦得很干净,脏了的抹布在脸盆里搓一搓、洗一洗,脏水随手倒入小水池,擦完以后请弟弟妹妹坐一坐,看着他们很开心,中班的哥哥姐姐也非常自豪,最后弟弟妹妹们还跟哥哥姐姐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关心人,乐于帮助人的优良品德,而且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4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30 11:07